朋友们:

欢迎您来东方文明古国——中国,感受古老而又现代的中华文明,畅游辽阔、美丽的中华大地!

上海政法学院坐落在国际大都市上海风景秀丽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学校风景清新秀美,有“佘山北麓的花园学府”之称。

学校注重教学科研与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的紧密结合。“贴近实际,注重应用”的办学特色鲜明,具有多学科、多层次的办学能力,已经形成以法学为主干,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语言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体系。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努力培养基础扎实、具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上海政法学院多年来坚持国际化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新型知识能力的人才,为推动人类文明的融合、为人类文明的建设贡献力量。我校重视开展对外交流与校级合作,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诸多大学建立了校级合作交流关系。

欢迎你们加入上海政法学院国际学生大家庭,让我们在这里分享友谊,分享新知,分享文明;结识新朋友,开拓新视野。为你们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创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欧阳美和  教 授

国际交流学院  院 长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主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