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926


2022114日,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留学生楼104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二级教代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周怡主持,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作同心同行群策群力从严从实共创共建——国际交流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国际交流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针对本年度国交学院党建、招生教学、科研、留学生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其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作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针对继教院本年度党建招生教学社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第三分工会宣传委员刘爱武作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分工会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爱心帮困文体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分工会财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进行,两个学院教职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项文件。

最后,主持人周怡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两年来在工会工作方面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留学生工作和继续教育工作在未来继续加强相互学习经验分享互通有无方面表示期待希望两院教职工能继续共同为学校工作大局做出贡献(撰稿、摄影:孙颖

  

国际交流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