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934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增强国际学生的身体素质,11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留学生楼拉开帷幕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国际交流学院(留办)、国际交流处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与传统项目相比趣味运动会竞技和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十足。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两类赛事包括环环相扣、力拔山河、绳舞飞扬套圈运乒乓球、单人跳绳扔沙包、挤气球等项目,其中多数为团队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摩拳擦掌势在必胜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角逐伴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每个人都尽情地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从趣味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选手、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

本届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速度与力量的角逐又是团结与协作的较量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留学生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刻感受到在运动中助人在运动中在运动中拼搏在运动中感受乐趣今后会继续热爱运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余宜荣、马文静撰稿/ 石愿琳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