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401


108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章华、副院长王琼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国际交流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欧阳美和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模式以及留学生管理、保障机制等。

朱章华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留学生管理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留学生工作的合作、联系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留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国际化办学发展历程相近,经验可以互相借鉴,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共同提高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扩大国际化人才培养规模,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撰稿/摄影 孙颖)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