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国际交流学院教师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20219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在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美和的带领下,在留学生楼104会议室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直播。

观看结束后,欧阳美和指出,党和国家通过设立“烈士纪念日”、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等一系列行动,有力地倡导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和鼓舞中华儿女排除万难、砥砺奋进、共同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欧阳美和对各教职工的感悟发言表示赞同,他说,我们应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衷、服务学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我国来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陈慧姝 撰稿/孙颖 拍摄)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