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1届留学生线上毕业典礼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977


71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21届留学生线上毕业典礼五十余名中外师生齐聚线上,共赴毕业之约,以线上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并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

毕业典礼以国际交流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开始,尽管远在异国,视频将各位留学生在上政的学习时光化作一段段值得珍藏的宝贵记忆,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位毕业生的脑海中,共同追忆一起走过的日子,共同期盼更加美好的未来。

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宣读了毕业生和结业生名单其中语言生17人,本科生22人,研究生11人,并祝福以上50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迈入人生新阶段。

来自俄罗斯的国际政治专业本科毕业生安娜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国际法专业研究生郭倖缘代表毕业生发表感言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切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她们毕业后将继续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的人全面立体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读懂中国,让更多的国际学生可以跟她一样有机会来中国学习,让更多的国际学生成为中外交流的使者。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对毕业生寄语,这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以后的天空会更加广阔,希望同学们铭记“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去品味人生百味,去收获成功和幸福。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最后,欧阳美和对在上政学习期间许多同学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为国际交流学院优秀毕业生迪雅颁发了证书。石愿琳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