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59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留学生办公室104会议室集中观看。

中国共产党从创建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9500多万名党员,在14亿多人口的大国长期执政,创造了世界政党史上的奇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要“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今天我们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历程,为外界提供了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真实读本。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在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中纷纷表示,在百年磅礴的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国际交流工作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到培养知华、友华国际人才、服务国家战略的实践行动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孙颖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