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与上海固好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留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


为构建我校留学生教育产学研一体化机制,实现产教深度融合,61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副院长周怡一行来到上海固好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上海固好包装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毕雅主持会议。

毕雅首先对欧阳美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固好包装机械公司基本情况,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已成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的收缩包装解决方案,行业经验丰富,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所认定的高新技术产业,目前已面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国际商贸往来公司未来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国际合作,助推优秀外贸业务人员落地,与上海政法学院深化合作,共同开发校企科研项目,助推技术创新。

欧阳美和指出,上海固好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产业,具备根据地意识,深谋远虑开基立业;具备创新意识,走在时代前列,推动工作见实效;具备大局意识,海纳百川广招人才。双方共建协议的签署,对于学院的产学研相融合,促进科研、教学成果转化落地,推动项目创新能力的提升有重大作用,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本着“双向互促、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原则,促进双方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全面实现共建双方的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实践基地的运作及校企党建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 余宜荣)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