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参加2021EGPC第十届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533

2021418日至20日,EGPC第十届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在南京举办。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院长、留办主任欧阳美和教授一行赴南京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领事贝里克、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苏亚德等国内外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及135所中国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旨在搭建来华留学“大通道”,共同为中国教育国际化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对疫情下来华留学招生及国际交流合作进行研讨,进一步了解疫情常态化下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趋势,并与其他参会代表分享经验。同时,听取了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专家发言、驻华使领馆代表发言、海外教育部代表发言。

会议期间,欧阳美和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ISSP考试授权签约仪式,ISSP考试中心作为来华留学语言考核的一个关口,为我校招生工作提供一定的质量保障。

  

    为了我校来华留学的长期发展,欧阳美和一行与海外合作机构代表进行了一系列的洽谈活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强化我校来华留学招生与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力。(曾奇麒撰稿,刘子萌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