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3

为增进国际交流学院师生互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国际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国际交流学院于1215日下午在留学生楼院内举办了师生趣味运动会。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国际交流学院(留办)、国际交流处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一鼓作气、环环相扣、搭桥过河、不落俗套、力拔山河、绳舞飞扬、运乒乓球、踢毽子、自行车慢骑、扔沙包、挤气球等十余个项目,其中多数为团队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师生的身体协调能力,增强师生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仅是体力的角逐,更是智慧与团队的比拼。从趣味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选手、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搭建了展示体育才能、增进师生情谊、提升团队精神的平台,展示了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心态,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运动才能与精神风貌。(石愿琳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