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国际交流学院于20201124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到青浦区徐泾镇的牵然农场进行了秋游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们就被农庄内的自然环境所吸引,一条条乡间小道,一垄垄鲜嫩绿蔬,一阵阵鸡鸣羊叫,好一个绿色生态园区。平日里整天与学生、讲台为伍,与电脑、数据为伴的老师们,难得有这样惬意、悠闲的时刻。

紧接着大家体验了园区里的各类活动。“关键字快速反应”游戏中,在导游趣味的介绍中,深藏游戏的关键线索,学到了新的知识,也考验了老师们的反应力,最后输的老师们更是为大家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对上政的深切之爱。

不倒森林”考验老师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既要接住上任的游戏棍,还要将自己的游戏棍平稳的交给下任,这就像老师们的日常工作,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要更周全的把自己的所学所会传授给他人。

射箭团体比赛”让大家领略了老师们别样的风采。课堂上他们授业解惑,靶场上的他们,女生英姿飒爽,男生利落洒脱。

真人CS对抗赛”更是让各位老师们回到了童年。有的老师勇往直前,有的老师迂回包抄,在“枪林弹雨”中体检了不一样的乐趣。

此次秋游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半天的行程不仅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教学工作中去。(陆红梅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