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陈云精神风范专题展”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



为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5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026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陈云精神风范专题展”。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欧阳美和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到图书馆一楼集体参观学习。

陈云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重要开创者和奠基人,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陈云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执着追求理想、忠于党和人民,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坚持真理,善于总结经验、崇尚真抓实干,一贯谦虚谨慎、始终淡泊名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开展和成功,为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巩固,为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开创和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建立了不朽功勋。

欧阳美和表示,这些展板上弥足珍贵的图文资料,正是陈云同志优良朴素的共产党人作风的缩影,借此机会要深入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参观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陈云同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勤奋学习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触。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把握教育工作者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我校来华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石愿琳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