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子萌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

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国际交流学院203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怡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怡首先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还结合自身,盘点了专题学习的收获,查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听取了她的发言后,大家对她剖析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自己进行了检视,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并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了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检视自身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讨,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欧阳美和同志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生活会,在发言中,他对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思想认识进行了对照反思,同时也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他提出,作为党员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这样的专题会形式要继续保持下去。

通过此次专题会,各位党员都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改正,支部的同志们将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贯彻在工作和生活中。(郑吉庆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