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46

7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国际学生毕业生、任课教师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欢送会。

在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共同回忆几年来在上海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经历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稚嫩的笑脸现已增添了几分沉着稳重,但依旧洋溢着天真的笑容。

周怡老师对各位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James Odumye Oruwariye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周怡在给毕业生的寄语中说,“人生的精彩在于有所追求、有所创造,无论身在何方,只要肯奋斗,整个世界都是你们的舞台,不必太在意得失,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坚守梦想、不断求索、完善小我、胸怀世界,作和平友谊的使者。”

教师代表李月华老师向各位同学送上毕业祝福,不禁回忆起课堂上师生的苦与乐,她表示,从看着同学们“咿呀学语”到现如今的侃侃而谈,心中满是春种秋收的喜悦,天道酬勤、恒以至成,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无悔奋斗的青春。

国际友人James Odumye Oruwariye先生是我校2018届加纳毕业生ORUWARIYE  DAMIETTE DANIEL 和被称为“上政飞人”的ORUWARIYE TRALAPUYE JUNIOR 兄弟二人的父亲,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加两个儿子的毕业典礼和毕业欢送会。James Odumye Oruwariye先生向所有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向培养自己孩子的上政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对毕业生们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青年一代能够继承并巩固老一辈人建立下来的国际友谊,懂得珍惜和感恩,他说道,“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上政这个大家庭,一起走过了青春中最美好、最充实的时光,你们都是这里的孩子,是兄弟姐妹,这份情谊,至真至纯,大家要保持联系,你们是正在成长的友谊常青树,希望以后会更加枝繁叶茂”。

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但每个结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将把友谊的树种播撒到世界各地,世代传承。(任珊珊撰稿 周怡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