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情点燃赛场,以协作播种友谊——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留学生篮球赛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51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留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留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4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参加与观看。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用激情点燃赛场。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也认真配合、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场上球员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也使此次的篮球赛格外激动人心。此次比赛为新老留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促进留学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了学生们的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蒙古留学生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GANBOLD BAYARKHANDASH ENKHMUNKH分别获得了最佳投手和最佳前锋的荣誉称号。(胡雨科撰稿 李纯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