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赛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69

      121日,第三届“飞羽杯”国际学生羽毛球赛在训练馆羽毛球场地拉开序幕,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斗智斗勇,一方轻出一记手吊球,另一方迅速网前救球;一方刚想制造机会跳杀,另一方抢先一步展开快攻…… 

      随着羽毛球的你来我往,球拍在空中舞出优美的弧线,不时伴着选手们的叹息与喝彩,叩击在羽毛球上,也叩击着场边观众紧张的心弦。比赛中不仅男选手们奋力拼杀,女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和对手进行激烈的交锋。

      经过激烈比拼,KASIMOV ILMURAT(男子组)和KARGABAYEVA NAZERKE(女子组)同学摘得大赛冠军,SHAKIROV DIYAR(男子组)和UURTSAIKH MUNKHTSETSEG(女子组)同学获得大赛亚军,KUNETS MARK(男子组)获得季军。

      这场羽毛球赛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同时也发扬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让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与能力,为国际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陆嘉豪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