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93

    为营造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氛围,全面深入了解国家政策方针导向,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5月18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留办主任欧阳美和主持召开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欧阳美和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他表示,要积极落实学校开展的以“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大局促发展”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并根据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有计划、有组织地推进。

     学习结束后,欧阳美和指出,在从事国际学生教育工作过程中,要具备全球化视野,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及时关注国家方针政策,利用地缘优势,积极拓宽国际学生实习就业领域。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保持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坚持做好国际学生工作。(任珊珊撰稿  王罗超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