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CCN国际预科中心迎来首批预科学生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436

春水初生,春林正盛,我校CCN国际预科中心迎来了首批预科学生。53日下午6时许,首批留学生新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留学中国海外预科教育联盟(简称“CCN”)会长、全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于书诚,CCN秘书长、上海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原秘书长沃国成,CCN执行副会长、上海汉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涌,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刘子萌,以及CCN相关工作人员、任课教师代表、首批新生及新生家长等50人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http://www.shupl.edu.cn/attach/2017/05/04/48825.jpghttp://www.shupl.edu.cn/attach/2017/05/05/48835.jpg

于书诚代表CCN致欢迎辞。他向留学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有幸成为CCN预科中心的首批学生,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能够学有所成,度过充实的留学时光。

周涌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CCN的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同学们“以终为始”,在享受汉语言的美丽和丰富内涵的同时,走出校园,多去体验中国的社会文化,感受日常生活中高新科技带来的便利,丰富自己的生活。

刘子萌对留学生新生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状况,希望新同学们克服文化差异,尽快融入上政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成为跨文化交际的友好使者。

上海政法学院-CCN国际预科中心首批新生能够顺利入学得到了后勤保障处、教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为CCN首批学生以及后续将来我校学习的预科学生提供了生活和学习保障。(任珊珊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