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61

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引导党员见贤思齐。在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12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留学生办公室101会议室召开“数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教工支部书记周怡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准则。魏传成表示: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通过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自我完善能力、自我革新能力、自我提高能力;通过牢记是十一个“坚决”,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能力。所有党员必须从自己做起,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欧阳美和同志指出,作风体现于细节,倡导树立好就要从细节抓起。要从细小的问题入手,无论是在为留学生服务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里,都要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保持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能力。

此次专题学习的召开,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党员自身修养,更告诫了大家要以最真挚的心,坚持做好留学生工作,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吴叶倩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