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指导国际交流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邓世云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279

9月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杨俊一、校长刘晓红,在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校办副主任荣道福的陪同下来到国际交流学院,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察看了留学生活动室、图书资料室及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国际交流学院关于留学生新生报到及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校领导对国际交流学院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完成新学期的各项任务。校领导指出,做留学生的工作,重在打造服务和发展的理念,根据留学生所需,为其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使留学生有归属感。校领导还对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加班加点进行迎新各项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国际交流学院欧阳美和院长感谢学校领导开学第一天送来温暖的关心和实际的支持。学校领导通过调研为学校留学生工作把脉、会诊,为学校今后的留学生工作发展指明方向,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对留学生工作的研究,大力推进留学生各项工作的实施。(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