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生活保障

发布者:邓世云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337

     为切实保障留学生假期留校的各项安全,国际交流学院与学校后保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一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留学生的假期生活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积极、稳妥安排好留校留学生的暑假生活。
   暑假期间,副校长关保英教授赴国际交流学院走访,看望了留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特别叮嘱他们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希望留学生在暑假期间要安排好学习计划,度过一个快乐、平安而富有意义的暑假。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老师及学院相关教师也多次走访留学生公寓,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相关法规和要求,注意防火、防盗等。
   这些举措不仅让留学生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还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确保暑期留学生工作的安全和稳定。(周怡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