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56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为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5月5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欧阳美和院长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传达了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围绕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怡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学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征询意见,全体党员纷纷提出建议。

最后,欧阳美和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部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周怡撰稿 于世璇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