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学者访问我校

发布者: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8日,印度青年学者聪利Sumedh Lokhande)一行访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聪利是印度奥罗大学人文科学学院的助理教授,孟买大学硕士孟买大学与山东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博士曾任国内多所著名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研究员,其主要研究领域为政治学、国际关系、公共政策

首先,国际交流处相关老师陪同聪利参观了我校上合基地、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等,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环境、生活设施等情况。随后聪利与我校师生在留学生楼104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和座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政府管理学院周秋君副教授、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项目管理科科长王瑶、来华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孙颖、外专引智专员姚珺珺中国-上合基地教师张陶然等。座谈中,国际交流处相关老师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尤其是我校留学生招生项目、国际学术合作、师生互访等方面情况。聪利介绍了印度中印研究相关情况。双方就两校在国际学生招生、培养以及中印学术研究方面进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聪利对我校国际化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加强中印学术和教育方面的合作(何佳奇撰稿,王俊红摄影)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