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生共庆中秋,创意小夜灯点亮夜空

发布者: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2


中外学生共庆中秋,

创意小夜灯点亮夜空



MID-AUTUMN FESTIVAL

图片
图片

又是一年中秋至 · 2023


中秋佳节将近,我校国际学生们与中国学生们一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夜灯制作活动,点亮了中秋夜空。通过亲手制作创意小夜灯,留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中国学生共同创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2023 · 中秋盛宴

花好月圆夜

天涯共此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MID-AUTUMN FESTIVA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又是一年中秋至 · 2023


活动以中秋小夜灯制作为主题,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并展示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对创意艺术的独特见解。在活动开始前,专业老师向所有参与者介绍了小夜灯的历史、意义和制作方法,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创造力。

图片


制作过程中,中外学生们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设计和制作了各种形状独特的小夜灯。他们创造出各种有创意和寓意的作品,如兔子、月亮、星星等,每一款小夜灯都饱含着浓厚的中秋节意味。在不断的尝试和调整中,留学生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艺术才华。

一位来自蒙古国的国际学生那木那表示:“我很高兴能参与这个小夜灯制作活动。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小夜灯,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中秋节的传统和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片


2023· 中秋盛宴

花好月圆夜

天涯共此时



图片




活动结束后,中外学生们一同点亮了制作完成的小夜灯,创造出一片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夜幕降临时,小夜灯的柔和光芒点亮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营造出一种祥和而美好的氛围。

小夜灯制作活动不仅丰富了国际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不同文化背景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国际学生们通过亲自动手制作小夜灯,不仅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还展现了自己的创意和艺术表达能力。

在这个中秋佳节,中外学生们共同创造了一次独特而温馨的体验,一起点亮了中秋夜空,洋溢着中秋的喜悦和团聚的温暖。我们期待着国际学生们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继续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与中国学生们一同创造更多难忘的回忆,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瑰宝。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