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98



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步伐,共同探讨“十四五”国际化发展战略规划的修订,1120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涂丽萍,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郭慧君姚杰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阮爱萍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曹艳一行五人赴我校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介绍了我校上合培训基地、国际合作情况、留学生教育发展历史、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情况。涂丽萍高度肯定了上海政法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人文环境、办学特色以及学院资源等,她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刚刚争取到新的中外合作本科项目,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兄弟学校好的办学经验,拓宽发展思路。

双方还围绕国际交流学院的建设与管理、推进国际合作项目、学校目前开展的合作办学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特别就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素,国际交流项目无法正常开展,中国学生派出难、留学生招生受到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商讨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代表团在欧阳美和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交流学院及留学生社区,详细了解了国际交流学院的软硬件设施。


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国际交流处国际合作项目主管王瑶参加了调研会。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