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唐风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使用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


102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留学生办公室104召开了“唐风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使用学习交流会,本次特别邀请了唐风汉语总部资源产品中心刘思瑶老师主讲,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教授主持,我院全体汉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刘思瑶老师首先向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汉语教师详细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的使用方法,从管理员端、教师端、学生端三个板块进行了介绍,着重向老师们介绍了教师账号使用、课件制作、课程开放、作业布置、试卷批改、资源共享等,教师们受益匪浅。


汉语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汉语国际教育云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向刘思瑶老师咨询了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刘老师对汉语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大家更加熟悉了云平台的资源使用方法,对于提高在线汉语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程琦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