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47


为使我院2020级新生快速地适应新环境与学习生活,93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庸夫楼209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出席,全体国际学生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及所有境内新生参加。入学教育由国际学生新生辅导员余宜荣主持。


余宜荣首先向新生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概况,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的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随后,分别从专业学习、校园生活、防疫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组织观看了预防网络诈骗的视频,提醒安全要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让安全防范意识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周怡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所有新生在新的学习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规校纪,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珍惜在校时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入学教育会后,还行了新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加深了师生的沟通了解,我后续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在上政开启人生新篇章。

(石愿琳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