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418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专题会


2020927日上午,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专题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晓红主持。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自申请来华留学认证以来已完成的各项工作:修订留学生的相关规章制度;改版优化学院中、英、俄、西班牙语网站;完善留学生管理服务系统;改版留学生招生网站、招生宣传手册;整理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档案等。还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准备进程及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涉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能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一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来华留学认证工作。

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长高志刚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加强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同时加强跨部门协调,做好人、财、物方面的组织保障,确保认证顺利圆满。

刘晓红肯定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已取得的成绩,针对此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现场考察工作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站位,以认证工作为契机,抓住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二是转变观念,落实责任。各位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发挥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借此机会,深入总结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特色,尽力弥补不足,不断深化学校留学生工作内涵建设。最后,她重申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力争高质量完成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

(石愿琳撰稿/陆红梅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