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13

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77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在庸夫楼209举行。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主持,会员代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周怡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从4名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中,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刘爱武、陆红梅、周怡。

周怡代表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会工作中一定会高度重视会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精心组织工会活动,团结协作,热心服务,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各项职能,维护好会员们的合法权益,积极助力学校教育工作与工会事业的发展。(石愿琳撰搞)


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