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8

申请入华签证

    留学生需在本国所在的中国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入华签证。 申请签证所需要提供的文件包括您的有效护照,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也称为JW201/JW202表)。

在您取回护照及领取入华签证的同时,请确保使馆把您的录取通知书及JW201/JW202表原件归还给您。这是您来华后申请办理居留许可时,所需要提供给公安局的重要文件。
    
在华学习时间超过半年的学生须持 “X1”签证 入境。
注:(1)“X1签证”的有效期限为30日。持X1签证者必须在入境后的30日内申请办理居留许可,才可以合法地长期居住在中国。
   (2)根据有关法律,免签签证在中国境内不能变更为其他类型签证。请同学们申请X1/X2签证入境。


     因此,学校建议同学们不要太早入境,因为您只能在学校报到后才有资格申请办理居留许可。

X1签证 样本


在华学习期限在半年以下者可持“X2签证” 入境。
X2签证 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