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60



103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留学生楼203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怡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欧阳美和教授认真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重强调了我国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大会精神:“两个大计”“三个统一”“九个坚持”“三个更”“三个相”“五个人”“六个下功夫”“三个传播”“三个塑造”;要坚定“教育自信”,稳步发展学历生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生教育,积极弘扬华夏文化。

同时,欧阳美和还传达了市属高校巡视情况通报会精神。他再次强调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与会人员获益匪浅,深感教师这一职业光荣与责任并存,任重而道远,并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