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处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12


611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处在留学生楼2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报告精神。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留办主任、国交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欧阳美和主持。

欧阳美和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带领两部门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报告精神,详细解析了报告中提到的“上海政法学院建校以来学校发展经历的四个阶段:学校的初创期、成长期、转型期和跨越期;总结了过去五年中我校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各个领域取得的进步,包括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国家级项目的落户、管理体制的完善、班子建设和基层党建的加强等,同时也提到了我们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以及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

欧阳美和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依托国家项目和学校提供的高层次平台,加强内外交流合作,加强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合作,多渠道探索海外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项目,为更多优秀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的机会;继续优化国际学生生源结构,完善国际学生教育师资队伍,打造留学生教育品牌,协调做好“送出去、迎进来”,积极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