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36


51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庸夫楼101召开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周怡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保卫处舒辉,留学生辅导员刘赛,国际社区管理员陆红梅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学院30余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留学生生活,更好地倾听留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留学生代表就现阶段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和与会领导和老师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欧阳美和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留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与会各部门教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留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彼此间的沟通,也促进师生间的感情,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喻莹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