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丝路讲堂”系列讲座:走近土耳其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60


4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2018春季“丝路讲堂”第一期“走近土耳其”在庸夫楼210如期举办,讲座吸引了众多中外学生参与和聆听。

演讲者绿鹰首先播放了一段精心挑选的土耳其介绍视频,向现场的观众直观地展现了土耳其别具一格的风土人情,立即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引发了大家对土耳其的关注和兴趣。

随后,绿鹰用熟练的英语介绍了土耳其首都、货币、语言、宗教等基本信息,详细讲解了土耳其建国的历史与理念,分析了土耳其的政治架构。他独特的见解和深厚的知识积累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此外,绿鹰还介绍了土耳其的旅游胜地与美食文化,通过丰富的图片和引人入胜的讲解让同学们感到如临其境。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交流不断。最后,绿鹰以视频作为结尾,让同学们从细腻的镜头中更加深入地体会土耳其的风情与文化。

每一期“丝路讲堂”都是中外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是留学生展现国家文化和个人风采的舞台,也是中国学生学习和体验国际文化的窗口。(刘赛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