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46


1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全文。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怡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全文,共同回顾了2017年我国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会上,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美和同志着重强调了2017年我国对外交往中的新举措、新成果。他指出,在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自信”,目标明确,“

驰空想、不骛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全力配合当前“一带一路”建设的需要,发挥我校专业特长,培养出更多学识渊博、视野广阔、勤勉务实的知华爱华国际友人。

其他教职工也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终身学习,关注时事,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更新自我认知;在坚持原则的同时,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为我校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