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352

 

   

         1213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处长夏菲、副处长赖锦盛、马乐一行3人赴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调研。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留办主任欧阳美和及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参与会谈。

       双方围绕“国际项目合作交流与留学生培养”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欧阳美和围绕学院的组织架构、建章立制情况、预科中心建设、留学生工作理念、国际化办学思路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夏菲对于国际交流学院始终围绕“培养质量优先、协同发展优先、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她简要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国际化办学思路、国际交流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分工、来华留学生项目、教师出国进修项目等内容。接下来,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项目、全英文专业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活动结束后,欧阳美和陪同夏菲一行参观了校园。(周怡撰稿 任珊珊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