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同仁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29


    118日下午,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国际招生与培训部主任薛伟、教务处长张丽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蔚,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留办主任欧阳美和,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留学生办公室教学管理科科长周怡、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在综合研究中心305会见了薛伟一行。

    王蔚首先向薛伟一行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欧阳美和向来宾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本年度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的相关情况,并简单介绍了国际学生教育的现状及发展规划。薛伟介绍了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的发展及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的一些设想。

    会上,双方还就未来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和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两校在留学生教育领域都具有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未来的留学生工作中,双方可以全面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良性互动、共同发展,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共同努力。

    会后,欧阳美和陪同薛伟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喻莹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