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中校长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32


      112日,俄罗斯高中校长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在国际交流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纪录片学院演播大厅、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合作交流培训基地以及模拟法庭。俄罗斯高中校长代表团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良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许。

      参观结束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教授在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欧阳美和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留学生教育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俄两国的文化与教育交流做出贡献,同时欢迎更多的俄罗斯学生来我校进修深造。俄罗斯高中校长代表团各成员对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国际化的教学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此次来访交流,对于进一步加强中俄双方院校的合作,拓展海外留学生生源,优化留学生结构层次具有重要意义。(喻莹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