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63


1018日上午9时,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教授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让一个全新的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让我们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越来越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来华学习深造,越来越多的国际人士愿意为中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他们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写入党章,使我们党能够永远保持思想的年轻、创造力的年轻、领导力的年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会后,欧阳美和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报告精神,勤于总结经验教训,注重提高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提出更新的要求,在全面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务实工作作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