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国海外预科教育联盟专家考察我校预科中心工作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98

917-18日,留学中国海外预科教育联盟(简称“CCN”)会长、全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于书诚,CCN秘书长、上海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原秘书长沃国成赴我校考察预科中心建设工作。

两位专家考察了预科中心教室和留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观摩了预科中心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过程,听取了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教授关于预科中心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考察沟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预科中心师资队伍的建设、课堂教学的组织、留学生公寓的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欧阳美和谈到,预科中心的建设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个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对相关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整修和维护,以确保九月份预科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专家们认为,我校的硬件设施基本符合预科中心建设的要求,但也指出了预科中心建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特别是对中心的机构、人员、设备配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欧阳美和表示,预科中心会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改,确保中心教学运行质量。(周怡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