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71

    为增强生态和环保意识,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3月13日,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教师中开展“爱绿、植树、护绿”实践体验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赴佘山镇新镇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低碳生活、爱护环境之情。

    下午大家一下车就直奔植树点,扶起树苗,挥锹铲土,种下了一株又一株树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大家一起营造了一片新绿。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九曲创意工作坊。工作坊内木质的桌椅,经历过风吹日晒留下岁月的痕迹,自然堆砌起来的石头别有一番韵味,古朴的建筑看上去让人觉得更加温馨。坊内设有陶艺制作、多肉种植、传统刺绣、花鸟国画等工作室,特别适合留学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底蕴和魅力。参观后,国际交流学院与工作坊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打造留学生特色文化体验活动。(周怡撰稿   黄美琴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