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纪念长征胜利、传承长征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58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党员见贤思齐,传承长征精神。在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10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留学生办公室206会议室召开“纪念长征胜利,传承长征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怡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院长欧阳美和教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党支部书记周怡表示:坚持到底,是永恒的长征精神。在和平年代,我们要牢记长征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我校的留学生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表示,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长征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留管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长征精神,引领来华留学生们认知中国,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知华友华。最后,欧阳院长指出,发展我校的留学生教育教学事业就是我院全体员工的长征,我们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魄力,也要有红旗漫卷西风的洒脱,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的召开,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先辈,更是要努力参透长征精神,不断告诫我们要以最真挚的心,坚持做好留学生工作,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长征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撰稿:吴叶倩)

  

国际交流学院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