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纪念长征,推动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发布者:邓世云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69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2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留学生办公室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纪念长征,推动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党总支所属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主持。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告会”录像,并展开学习交流。报告会录像中,著名军旅作家、《长征》作者王树增深刻的解读了长征精神,“今天为什么重温长征?回首这一人类壮举,我们清晰地看到什么是一个民族 、一支军队的英雄主义。”如今纪念长征,是呼唤英雄主义回归。

此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交流会,不仅仅是为了纪念革命前辈的胜利,更是为了告诫我们:长征不只是艰辛的跋涉,更是精神的凝聚、思想的生长,鼓舞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撰稿人 邓世云)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