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北京语言大学参加国际汉语教师课程培训

发布者:邓世云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81

7月11日,由北京语言大学教师进修学院承办的我校国际汉语教师课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语言大学教学楼举行。北语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陈若凡、我校选派的24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开班典礼上,陈院长代表教师进修学院向各位参训教师表达了热忱的欢迎与问候,并表示,进修学院会做好各项工作,让各位教师在北京语言大学的培训时光能够学习充实、生活愉快。她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相关培训课程和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储德峰代表所有参训教师发言,他感谢北京语言大学为我校对外汉语教师所提供的汉语研修机会,感谢教师进修学院对于培训与实践课程所做的精心准备。同时,也希望我校参训教师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和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为期十天的培训过程中,教师进修学院为我校教师开设了国际汉语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的系列课程——语音、口语、听说、词汇、语法等。最后通过考核,受训教师将获得国际汉语师资中级证书。

此次已是我校委托北语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汉语教师课程培训班,由于教师进修学院提供的课程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研修质量突出,前两年都受到了学员的好评。今后,我校将继续举办国际汉语教学系列培训,为国际化办学培养更多的人才,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汉语教学水平。(刘子萌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