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留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刘子萌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39

4月19日下午,我校国际学生联合会在校训练馆举办了乒乓球交流赛,共有32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

赛前,各选手就已经跃跃欲试,虽是练习,大家仍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为接下来激烈的比赛打好基础。下午比赛正式开始:男女分组进行,女生两组,男生四组。首先进行组内循环赛,然后各组间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第一二三名。

  

现场赛况激烈,各选手都全力以赴。留学生们熟练正反手拍着实让人惊叹,甚至还有人打出了许多漂亮的擦网球,长球短球交替间让人眼花缭乱。

  

最终,比赛结果出炉,女生组的第一名是Halicha(荷花)、第二名是Nazerke(那孜尔克) 、第三名是Nurai (小娇)。男生组的第一名是Kerimbekov Elaman(绿鹰)、第二名是Maksatbek uulu Talgatbek(塔库)、第三名是Arzykulov Azim。

  

赛后,大家依旧兴致不减,继续切磋球技,完全沉醉在了乒乓球的乐趣中。(撰稿/摄影 石佳)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