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这里欢迎各位留学生新生加入上海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也希望你们能够尽快的适应校园生活,享受在上政丰富多彩的生活。大学生活,最主要的四点便是“衣食住行”,那么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行”这一方面

ofo共享单车基于移动App和智能硬件开发,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校园交通代步解决方案,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便捷经济、绿色低碳、更高效率的校园共享单车服务。同时协助高校回收改造废旧自行车,解决“僵尸车”问题。

接下来为大家解说一下小黄车的使用方法 :

1.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ofobike 

2.点击“点我用车”

3.点击“快速认证”

4.充值押金

5. 点击“实名认证”
  6.
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并且上传学生证照片

  7.等待审核,收到认证完成信息即代表已经通过认证认证完就可以用你抢的红包券啦!享受各种认证用户福利~

PS:如果觉得微信操作麻烦的话,也可以下载ofo共享单车APP使用车更加便利

8.当需要用车时,点击“马上用车”

9.输入你找到的小黄车的车牌号码
  10.
待收到密码之后,输入密码,按下密码盘下方的按钮,即可成功开锁。

键盘锁关锁时,滑动锁环上的滑动锁扣,直至锁环扣合。为了防止车辆被他人恶意使用,影响信用纪录,请记得按动键盘背面的按键复位密码。

  PS:如果在使用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点击“用户服务”——“ofo共享介绍”就可以找到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或者咨询客服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学校内小黄车的分布点,方便大家在需要小黄车的时候就能立刻找到啦~
  1. No.27.1.27
号楼后方的快递站门口

  2.老校门门口

  3.一食堂,教超门口

PS:1.由于小黄车是共享型自行车,任何经过认证的用户都可以随时取用停在路边的小黄车。假如有同学早上骑车到教学楼去,下课发现骑过来的车子不见了,可能只是其他有需要的同学骑走了,这时如果还需要使用车子的话,只要周围还有其他小黄车,按照上面的方法重新获取使用权即可。

2.小黄车在校内外都可以使用,但骑出校外的同学要记得将车子在12小时内骑回来,否则会影响下次用车的使用权限。

3.虽然是在校园内,但骑车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