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赴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商务汉语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63

提升汉语国际教育(商务汉语方向)专业申报的可行性和科学性202141日,国际交流学院教学管理科孙颖,专任教师渠默熙一行2人赴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波、教研室主任王晓华、院办主任许育民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院长姜波着重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留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教研室主任王晓华就该校商务汉语专业建设、专业课程设置与结构优化、特色人才培养政策和举措、教学评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留学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申报汉语国际教育(商务汉语方向)专业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人:渠默熙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