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01



322日晚,为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号召,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其中6名党员居家通过平板、电视等形式收看该节目,7名党员323日集中收看,收看总人次为13人。



《榜样5》专题节目再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展示出无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气概,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被诠释得淋漓尽致。伟大的抗疫精神就是广大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彰显。

党员们个人自主收看与集体收看相结合,感受伟大抗疫精神,以榜样汇聚前行动力。这些榜样在平凡生活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他们倾情奉献,他们都是可亲可敬的无名英雄。国际交流学院党员们在观看中默默垂泪,有的主动发来个人感悟,有的发来观看照片,他们都在为这些伟大党员血脉里镌刻着中华民族优秀品质、牺牲小我的奉献精神而震撼,备受鼓舞。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迈向新时代的征程。(余宜荣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