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学习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82

3月2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在留学生楼104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主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挂职)张少英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欧阳美和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要明确方向,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扎实落实学校扩大对外开放办学的任务目标,继续拓展高层次合作项目,加大外籍人才引进力度,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校园国际化程度,为推进学校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双一流建设及博士点申报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部署了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