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32


20201231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组织境内来华留学生“迎新年”主题文化活动。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向留学生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2021年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紧接着老师们和留学生一道捏饺子、包汤圆、写春联,其乐融融,让留学生充分体验了“中国式新年”,吃年夜饭也更添新春气氛。通过讲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内涵,以及动手实践传统文化项目等活动,让留学生们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增进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

此次“迎新年”活动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和时代精神的同时,加深留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认同。留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石愿琳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14